12369442_937130303001877_360208044_o.jpg 

今天來分享我上禮拜都在幹嘛~

其實我一到五的生活對很多人來說應該非常無趣(真的很宅⋯)寫寫文章、拍影片、剪影片或者看看書,只有在老公回來的時候才比較常出去晃來晃去~

我非常懶得出門,不管懷孕前還是後⋯ 但上禮拜算是比較精彩的了,難得有平日我排了這麼多離開家的活動⋯哈哈哈



先聊我新剪的頭髮好了,我平時髮型都是給的史丹利用的(hair think salon)~

12364458_937130239668550_1712426227_o.jpg 


他其實在我剛懷孕的時候就提醒我要剪頭髮了,但是我那時候還沒有死心,一心想看看我還可以留到多長,

直到我這個禮拜覺得肚子又變得更大了,晚上睡覺都睡不好,經常失眠⋯頭髮常常阻礙我睡覺,算是一種一氣之下就剪掉的概念吧~

哈哈哈 在網路上找了一堆長鮑伯頭的範例照片要給Stanley看,傳給他之後我第一個比較擔心的是我的布丁頭那麼明顯,會不會剪短了以後更突出了,

幸好他非常有自信地跟我說不用擔心沒有問題,我就安心的去剪頭髮了~

(真的剪了不少頭髮~)

12394574_937130249668549_1333034076_o.jpg 



剪得當下其實我異常的興奮,我一直都蠻喜歡中長髮的長度,他剪完之後我更開心了,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而且真的超級好整理

12381021_937130266335214_1946964801_o.jpg 


剪完的當下我就直奔火鍋店跟心娣吃晚餐,吃完火鍋又奔去微風吃甜點,(孕婦真的超容易餓的...)

心娣算是我跟我老公的媒人(也是我婚禮的伴娘)

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跟老公認識的過程~

(微風後面的聖誕樹好可愛~)

12380808_937130279668546_386131068_o.jpg 



還去了吉賽兒家看她超級可愛的寶寶,可能是因為自己懷孕了吧,真的變得超級有母愛的,看到嬰兒我整個超興奮的~ 

12375595_937130356335205_1142528906_o.jpg 

而且我請教了好多育兒的知識,當然包括月子中心跟未來的彌月蛋糕等等⋯我都從她那裡學到了很多~ 

之後也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喔!(感覺以後文章內容會越來越豐富!)

12375832_937130366335204_723848848_o.jpg 

12394571_937130289668545_1873687143_o.jpg 

其實我在台北的朋友不是很多,尤其是圈子的朋友,因為我非常害羞不敢交新朋友,(我是那種交新朋友會很恐慌的人⋯)

所以很珍惜這樣的朋友~吉賽兒真的是一個很自然大方願意分享又很溫暖的人!

她的寶寶也非常的落落大方,我在他家待了幾個小時沒有聽到寶寶哭任何一次,最多就是肚子餓了會稍微動來動去,但真的是我看過最淡定的嬰兒了~

希望將來我的寶寶也可以這麼好帶~哈哈 



經過了漫長的周一到周四,禮拜五的晚上我老公回家了,現在最期待的就是每週他的放假時光~ 

禮拜六晚上跟他到att 4 fun的Texas Roadhouse Taiwan 吃飯,東西蠻好吃的

根據老公說牛排很不賴,但因為不是全熟的,所以我不能吃....

我們還點了烤雞跟豬肋排,烤雞不太推...有點乾,但豬肋排很不錯!但我最愛餐前麵包的沾醬~非常好吃!

(但我完全沒拍照記錄下來~哈哈哈)


但其實這些都不重要啦,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一個可以吃飯又可以坐比較久的地方!

因為這個月的26號我們要一起分享見證,為了這件事我們最近都在討論該分享什麼好~

討論的過程真的很開心! 

回想了很多之前交往的細節,也分享了一些原來我們彼此都不曉得的心情,很有趣!

(一起數算上帝給我們的恩典,非常幸福)

12394654_937130339668540_1247110076_o.jpg 



這是白天我們在等吃飯的時候(怎麼感覺都在吃....呵呵呵,我就說孕婦真的很容易餓嘛~)

我們跑來天母的附近吃飯,因為我未婚之前有一段時間住附近,對這邊的環境比較熟一點點,所以我們很常來這邊晃晃走走~大吃大喝~呵呵

12364159_937130313001876_364184573_o.jpg 

 

通常我們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所以已經好幾個禮拜的周末我們都有事情要做比較忙,這週終於有自己空閑的時間我們就出外走走(而且我超喜歡踏青~) 

我們找了故宮的展覽來看(挑了朗世寧的展覽,其實是其中一個比較小的展覽,但也蠻好看的,他不但是位畫家,還是遠渡重洋到滿清政府的傳教士喔!)

我想要來故宮主要是這邊戶外的環境蠻好的,而且那麼空曠又有綠樹,群山環繞著讓人覺得很放鬆,懷孕的時候多踏青對寶寶跟媽媽都很好喔,雖然最近空氣蠻差的⋯唉唉⋯

12363941_937130343001873_1942359949_o.jpg 


好囉~這就是我上禮拜做的事情,我發現這樣的紀錄真的很像在寫日記耶,一個一個回想發生了什麼事情,其實也很有趣~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al Chen陳佩佩 的頭像
Arial Chen陳佩佩

陳佩佩 Arial Chen 的生活紀錄

Arial Chen陳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