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聊聊的是產後落髮

 
產後三、四個月之後常常會面臨嚴重落髮的情況。
 
你可以在這個時候做一些養髮的動作,或者是你可以選擇在先前就做好頭皮保健預防嚴重落髮,而我自己是選擇後者~!
 
我從產前一個月,一直到上個禮拜染了頭髮,我都一直在用BioCutin頭皮大師
 
(為了到泰國曼谷拍廣告,上個禮拜特地把十個多月沒染的布丁頭染上了新顏色~我還把BioCutin帶來泰國繼續用)
  
 
BioCutin養髮的原理是讓頭皮健康進而讓毛髮健康!而且BioCutin 是來自德國的品牌,全部原裝進口,而且全成分非常天然都是孕婦可以用,當然哺乳的媽媽也是可以用的喔!
 
讓我們來慢慢了解我為什麼這麼愛他吧~
先從BioCutin的洗髮精聊起
 
我自己是油性細軟髮質,所以必須要天天洗頭,不然隔天通常都會非常油。
 
而且就算用有豐盈效果的洗髮乳,也只能維持幾個小時的蓬鬆感,所以我通常要在髮根夾一點玉米鬚夾,我在之前的文章也跟大家分享過,我的蓬鬆度很多時候都是靠玉米鬚夾撐起來的。
 
但是用BioCutin的洗髮精,是真的改善了我皮出油的狀況!
 
剛開始用可以感覺得到一整天頭皮比較乾爽,漸漸的會發現一整天不洗頭也不至於那麼油,一直到用了一兩個禮拜後,甚至可以撐到兩天不洗頭都ok
 
而頭皮出油狀況要是減少了,頭皮也比較健康
 
通常我會洗兩次頭,第一次把髮絲的髒東西簡單洗過,第二次加強頭皮的清潔,多做一點頭皮按摩(用指腹輕輕的按摩頭皮,不可以用指甲喔)
我用的是長效活氧洗髮露,更抗油

  
 
  
 
洗完頭後會覺得頭皮非常的乾淨,頭皮沒有負擔,感覺整個頭髮變得很輕很鬆!
  
 

 

   
大家不妨在網路更多爬文一下,BioCutin的洗髮精評價是真的非常好,建議大家入門款可以先從洗髮露開始認識他們,你一定不會失望!
 
 
再來就是精華液,也就是活氧頭皮頭髮全效精華液

13214528_1019982854716621_445304650_o.jpg

 
有小的隨身瓶罐子可以把大瓶的加進去,可以隨身攜帶,我自己是早晚用,平日如果想要頭髮更蓬鬆會再多噴。
 
我剛剛說用了BioCutin的洗髮露頭皮比較不會出油,可以撐比較多天再洗頭~
但是真正的蓬鬆感完全是靠這一罐,沒騙人超蓬鬆的!
 
當然嘍~他不是造型品,所以蓬鬆感不是為了做造型用的,而是它的成分會讓頭皮非常清爽,連髮根都會維持的很輕盈
 
裡面的活氧成分,純度很高,所以碰到皮膚上會有一點泛紅,我自己皮膚比較敏感,所以除了紅紅的還會有刺刺的感覺,我問過他們這是正常的情況,過一下子就會好了
  
 
那是因為成份裡的"活性鮮氧A.O.O"可以活化髮根,所以會有一點紅紅刺激的感覺,但是那種刺激感是不會傷害皮膚的
他們更是通過SGS檢測,無毒無重金屬而且無添加雌激素、不含藥性成分
 
我會特別加強在頭頂的整個範圍的區域,大致上就是左右跟中間,然後我會邊噴邊按摩。
(要在頭髮乾的情況下用喔,如果頭皮濕濕的會降低效果)
  
  
  
 
邊噴邊按摩完後髮根還會有一點濕濕的,我會在用吹風機吹一下讓他快乾
(不吹也可以,這是我自己的習慣)
  
  
 
完成後,頭頂蓬鬆很多吧
  
 
 
最後還有安瓶 活氧育毛健髮精萃
  
 
加強頭髮在比較稀疏的位置,我自己會在用完精華液後再用安瓶。
他也有附上隨身瓶,可以把安瓶倒進去,用噴的方式比較方便
  
 
安瓶的部分我會特別加強在額頭髮際線的地方,因為我髮際線位置的頭髮本來就比較少,我怕然後三四個月嚴重落髮的時候那一塊會變得很嚴重,所以這個部分我會特別加強
 
噴完以後,我的習慣還是會再用吹風機吹乾
繼續維持頭髮蓬鬆的感覺
  
 
 
我自己目前產後兩個月左右,還沒有真正面臨到傳說中三、四個月嚴重落髮的時期,但是在這之前我已經很勤勞的在為我的頭皮做護理了
 
其實就像臉部肌膚一樣,只要維持他的健康平衡,不要過度的出油,頭皮或肌膚的問題都會降低很多~
 
與其發生落髮後補救,我個人真的比較偏好在這之前把頭皮調整到比較健康的狀況預防嚴重落髮。
 
當然這不是強調擦了一定會長出多少頭髮,而且讓頭皮健康進而毛髮健康的概念!
 
我自己用起來是真的非常喜歡覺得頭皮很舒爽,不會失控的出油,就算合作文試用分享完了,我還是會一直用下去~雖然價錢比較不可愛,但是我自己很有感覺,所以還是值得的喔!
 

最後還有母親節優惠活動喔,持續到5月底~購買指定組合送TOKUYO或高島肩頸按摩器

(本篇與BioCutin合作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l Chen陳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