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的彌月蛋糕來了!

 

 

其實早在去年年初我就因為雜誌合作活動知道CUPETIT了,當時第一次吃到覺得驚為天人!沒有那種假假的人工香精味,整個杯子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是質感很好的那種甜點~

(去年跟第一次認識CUPETIT~)

螢幕快照 2016-04-25 上午10.41.56.png

但對他們的暸解也僅止於這樣而已,沒有在更多的研究了,一直到快要年尾的時候有朋友的彌月蛋糕就是選他們家的,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家也有做彌月蛋糕啊~~

 等老公回家吃了朋友的彌月蛋糕後也覺得CUPETIT很不賴,於是我們就約了12月初去試吃蛋糕了。

(當天我們先去試吃彌月蛋糕後,再去看月子中心~老公只有週末放假,所以我們只好在週末把握時間一次把很多事情完成)

 

他們家的甜點很重視食材的自然原味,也不愛在裡頭亂添加譁眾取寵的人工香精與色素,所以吃起來會覺得口腔很舒服,不會覺得很厚重有負擔感,尤其杯子蛋糕更是吃得出來食材的新鮮  

   (那時候還有聖誕樹呢~店面裡牆上的擺設,就是他們會用到的一些食材,強調食材原本的味道、香氣與色澤)

 

  雖然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杯子蛋糕,但大家應該有發現,最後我選擇的還是餅乾蛋糕系列,而不是杯子蛋糕吧~

 那是因為杯子蛋糕非常新鮮,需要冷藏運送而且保存期限也比較短,對於老公還在當兵的我,要把彌月蛋糕送到親朋好友手裏已經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了,更何況要在更短的時間內分送完畢太難了

 所以還是請他們讓我們試吃看看其他的餅乾跟蛋糕 

 

首先我跟老公試吃到的是他們家比較經典的款式(我們的彌月蛋糕挑選的是比較新的)覺得不論是香味還是口感跟其他我們常吃到的彌月蛋糕餅乾很不同。  

我跟老公邊吃邊討論是覺得,大部份的彌月蛋糕吃起來很像是一樣的基底,不斷的換造型或稍微添加不同香料味,但你還是吃得出來大部份都是一樣的餅乾體,了無新意。

 但我們這次試吃感覺每款都很有自己的口感跟香氣,被老公譽為很聰明的甜點...(他很喜歡用“聰不聰明”來形容事情)

 

btw 為什麼要一直提到我老公的意見呢~因為他是標準的甜點魔人,或者可以叫他螞蟻人,但不是蟻人喔…><” (我在說什麼…..)反正我們每次外出用餐最後一道的甜點一定都是我老公負責選的,而且就算那家餐廳食物好吃,但甜點失敗,我們基本上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言歸正傳,雖然是吃的這麼開心,餅乾蛋糕系列也很得我們的喜愛,但是!!

這個系列當時還沒有拿來做彌月蛋糕….殘念….!所以講了那麼多,有一點白講~

 

不過,就再一個多月後CUPETIT 他們打來說有新的彌月蛋糕款式,而且是我們屬意的餅乾蛋糕系列

幸好,差一點就要放棄選擇他們⋯ (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於是又在年初跑去是吃一次了,這次口味跟種類又更多了

 有好多新口味我們在去年都還沒吃過,都好喜歡喔!

 

 

最後,我們選的是這個2016新款喔!連這個金色包裝都是我們搶先選到的

 

13059337_1011076178940622_1969941159_n.jpg

(他們家“甜點”跟“設計”雖然是在同一個團隊,但卻是不同領域的專家,各司其職讓每個部分都可以有很專業的人來設計規劃,所以包裝也很好看不俗氣)

彌月蛋糕附上的小卡超可愛的(Hello的本名讓我們保護一下) 

右邊我們附上的話是聖經的經節。孩子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腹中所懷的胎是他的賞賜。詩篇127 : 3

 

 接下來讓我一一介紹我們禮盒裡挑的12款不同餅乾跟蛋糕:

(左) 法式蛋白霜杏仁餅,造型超級美!很典雅漂亮,蛋白霜吃起來不會太甜口感很特別,脆脆的好吃。

(右)圓舞曲堅果塔,堅果裡填充的是超香甜的軟心焦糖,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焦糖好好吃喔~~這款也是我跟老公的最愛!
 
 
(左)夏威夷果塔,一樣是填充軟心焦糖,但裡面的堅果全部是夏威夷果。
相較於剛剛的圓舞曲堅果塔,他的口味比較單一ㄧ點~所以我愛圓舞曲堅果塔多一些,但因為太他們家的焦糖了,所以我們才選了兩種焦糖塔~
 
(右)馬德蓮佐嫩薑,淡淡的嫩薑味,不會很強烈, 讓人驚艷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有性格的一款瑪德蓮

 

 
(左)蜂蜜榛果馬德蓮,非常經典一個口味,蛋糕體很紮實,愛原味的一定要來一下
 
(右)帕瑪森起司,一打開起司味立刻飄出來,咀嚼的時候還可以吃到淡淡的紅椒,微辣的口感,超特別的口味,是一款鹹味的餅乾。  
 
 
(左)抹茶磅蛋糕,不會太甜,但是抹茶香氣超濃,我們很喜歡他們磅蛋糕的口感~
 
(右)經典可可圈,苦甜的口味,可可氣味很濃郁,沒有那種很假的人工巧克力香味,用的是法國頂級的米歇爾柯茲85%巧克力。
 
 
(左)堅果椰子餅佐杏仁醬,椰子香味又濃又甜,堅果口感很好~越吃越香的一款餅乾
 
(右)布列塔尼,也是偏鹹香的口味,鬆鬆的口感,奶油味很濃厚  

 
(左)燕麥亞麻子,裡頭的葡萄乾酸酸甜甜配上燕麥很有口感
 
(右)法式棉花糖(草莓),用的是法國頂級果泥,一樣沒有很假的人工草莓香味,口感超綿密,好好吃~~他們還有選蜜桃跟芒果口味,但是我跟老公最喜歡的就是草莓味了!(話說我其實超級喜歡棉花糖的~~~在大學的時候還曾經瘋狂收集各家各種棉花糖!) 

以上就是我的彌月蛋糕詳細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們一樣預約時間,到門市一個一個試吃你們有興趣的喔!
CUPETIT卡柏蒂概念甜點官網:https://www.cupetit.com/
CUPETIT卡柏蒂杯子費南雪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petit/
CUPETIT Weddin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petitWed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全站熱搜

    Arial Chen陳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